2009/04/07

社大某一工作人員乍看之下卻像新聞報導中的嫌疑犯

今天見雯靜一直叫大哥,一直叫,一直喊著要喝下午茶,使我想起今天中午的一則新聞,新聞內容是在說一位過半百的婦女,利用甜言蜜語搭訕老翁,然後上下其手,摸走老翁口袋裡的錢!在這則新聞裡,我突然發現那名過半百的婦人,不就是我們的雯靜小姐嗎?而那位老翁,是否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勒?!新聞可參考下方


夭壽婦左搓右揉 「乾洗」百餘翁

更新日期:2009/04/07 02:42 周曉婷/南縣報導

「上沖下洗、左搓右揉」,不只是洗衣機廣告用詞,還被黃淑美發揚光大,專門用來「乾洗」老男人,估計半年來,受害者已超過一百人。麻豆警方跟監半年,六日在高雄縣茄萣鄉發現黃女正對陳姓被害人下手,拿走對方兩萬餘元後逮捕她。

警方說,黃女作案地區遍及台南縣市、嘉義縣及高雄縣,一天約找兩、三個七、八十歲以上的老年男子下手,估計半年來,受害者應超過一百人,黃女供稱因欠大筆賭債,只好找老男人幫忙還債。

先搭訕後摸錢 犯案遍及嘉南、高縣

「夭壽喔!伊就伸手進褲袋亂摸亂揉,害我都不敢亂動,伊就趁我快要昏昏去,把我剛領出來的老農年金和兒子給的零用錢拿光光。」麻豆鎮一名高齡九十一歲的李姓老翁,尷尬說起被黃淑美乾洗的過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黃淑美(五十三歲)自去年八、九月間即在台南縣曾文區一帶的廟口、市場等老人聚集的地方,先是找老伯伯搭訕,繼而伸手摸老伯伯大腿,有時雙手還上下游移,儘管黃女外形粗壯,有些老人家仍以為是飛來豔福,被黃女摸得茫酥酥,待清醒之後才發現黃女已不知去向,口袋裡的現金也不翼而飛。

大部分的被害人被黃女左搓右揉偷走現金後,因怕被人指老不修而不敢報案,警方只好過濾監視器找她與老人搭訕的畫面,再按圖索驥,根據黃女所騎機車車牌找人。

下手讓人茫酥酥 被逮讓人咬牙切齒

但黃女所騎機車車主早已作古,黃女又極具警覺性,警方近日改採跟監方式,昨天一早,員警跟著黃女出門前往高縣茄萣鄉,見黃女在當地一處民宅前找了一位八十七歲的陳姓老翁搭訕,轉眼之間,黃女已逃之夭夭,陳翁則痛失兩萬餘元現金。

警方一路跟著騎機車的黃女自茄萣往台南市方向狂飆,黃女連闖數個紅燈,警方一面跟監,一面連絡另組人馬趕往黃女住處守候,待黃女返家時一舉成擒。

警訊時,黃女見到茄萣鄉陳姓老翁,立即下跪認錯,但對其他前來指認的被害老翁則神情跋扈說「老翁眼睛不好認錯人」,令被害人氣得咬牙切齒。

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07/4/1hdl3.html


1 則留言:

  1. 據我所知:
    大哥沒被騙到!
    雯靜也沒喊冤!
    大家靜靜地,不吵也不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