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

日嘉的北區兩日遊

星期一3/1下午,臨時支援北區,我鬧了一個笑話~~~
話說蓉暄影印時夾了一張紙在影印機內,
後來來了另一位學員,因為是新生,我也要幫他印證件,
我走到影印機旁發現了顯示夾紙,可是左檢查又檢查,就是沒發現哪裡夾紙。

索性繼續給他印下去了,我先印背面,於是出來了一張背面的身份證影本,
翻了面又印了一面正面。
然後我就幫學員繼續處理了報名作業。
結束後想說要跟學員聊聊天,問問他,"太太"剛剛也才來報名,怎麼沒一起來?
因為我看到他的身份證影本背面配偶欄的名字,跟前一位蓉暄受理報名的新生同名同姓,想說是同一人吧。

那位先生首先大吃ㄧ驚,我就說對阿,你太太的名字,跟這個一樣(我手比著新生學號表),
她剛剛才來報名ㄚ。
可是我太太姓林ㄟ?

天阿,開什麼玩笑,你身分證上印出來的資料明明就姓"溫"。
他急忙解釋到,並掏出證件證明給我看,我還有點難以置信,拿過他的身份證仔細一看,
心想怪了,怎麼會這樣?
又趕緊幫他補印了背面,貼上學員報名表上。
很尷尬的跟他抱歉。

這時候我想通ㄌ,剛剛印出來的那張背面,
其實是裡面夾紙的那張,稍早前蓉暄印的前一位學員的身份證背面影本。
而不巧的跟我所印的同樣是背面,
後來造成了我將A先生的身份證正面跟另一人送作堆的情形,鬧了一個笑話。
我到現在其實還有點想不通,怎麼會夾紙夾的這麼剛好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阿,我上週六支援北區值班,中午因為很熱去買了飲料,想說要冰在冰箱,
打開冰箱一看,有兩件事浮在眼前:冰箱很"臭"、冰箱空空的沒插電ㄚ。

冰箱沒插電放著,冰箱可是會壞的~~~
眼睛湊前一看,發現了北區原來在進行冰箱中黴菌的培植實驗,


不僅如此,北區更密謀進行爆炸實驗,把冰箱電源拔掉,造成冰箱內部壓力的問題,
學員送的養樂多甚至爆瓶,汁液四散。

請北區以後倘若進行其他相關的科學實驗,記得通知ㄧ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ㄟㄟ~
    我要澄清一下,
    我們過年前還有大掃除耶
    不過那時我們想要放年假了,
    於是把插頭給拔掉了
  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冰箱多了這瓶養樂多的耶

    可是大家評評理(手心拍手背)
    撇除那瓶爆破的養樂多
    其他部分是不是很乾淨~
    是不是是不是啊~

    非工作人員留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