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6

我的愛駒受傷了~

在我北伐的第二個星期,我停在竹南高中的愛駒莫名其妙就被撞凹的一個洞,連烤漆都括出一條長長的疤....真是可惡....
今天趁休假送回原廠維修,原本以為是一般小轎車倒車括到的,結果維修大哥說『喔...這個是被小貨車倒車撞到的,小貨車才會撞成這樣!』
是這樣嗎?
那我的疑犯搜索範圍就變小了。話說自從我的愛駒被撞了後,走在竹南高中的路上,我都會仔細檢查校園內路旁的車車左方烤漆,但是修車大哥的一席話讓我發現我找錯方向了,我應該要找右後方才對,可惡的撞車賊....你好樣的!
愛駒受傷了,我的荷包大失血....3400元.....要工作好幾天才會賺的回來...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財去人安樂,平安就是福!
    錢可以解決的,都是小事!

    回覆刪除